滨城景点成市民打卡“热点”

稿源:滨海发布   编辑:邵华   2021-04-06 16:40

清明小长假,新区景区景点成市民和游客出行游玩的首选,北塘古镇、方特欢乐世界、国家海洋博物馆、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泰达城市公园等地,游人如织,成为热门打卡地点。

吃海鲜逛古镇

清明小长假期间,北塘古镇游人如织。昨日,在北塘古镇,众多游客慕“北塘海鲜”之名而来,在这里吃海鲜、逛古镇,在假期里感受春日风景。

足不出城赏花海

小长假期间,“滨城”天气晴好,阳光明媚,天空湛蓝。滨海新区泰达城市公园的油菜花海和樱花大道正值观赏季,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打卡拍照,踏青游玩。

文明出游成风景

这个清明假期,外出踏青、游玩时,滨城市民不忘“文明”,不管在哪,文明出游已成为他们的“精神守则”。

4月3日,在天津欢乐谷,次元春日纪主题活动吸引了不少新区市民前来游玩,大家在参与游乐项目的同时都严格遵守游玩秩序,文明排队。来自大港的张先生说:“因为疫情在家闷了好久,这个假期正好天气也合适,就和朋友们一起来这玩一玩。现在新区是全国文明城区,我们作为新区的一分子也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言行,让文明成为我们‘滨城人’的一个‘标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