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上街道平阳里社区联合汉沽实验幼儿园举办“学党史践行动 童心向党绘长卷”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4-06 21:25

津滨网讯(记者 董欣 梁洪东 摄影报道)4月6日,滨海新区寨上街道平阳里社区与汉沽实验幼儿园联合开展了“学党史践行动、童心向党绘长卷”活动。

孩子们排成100字样

在升旗仪式上,小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升旗手在国歌声中将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孩子们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排成100字样的队列,用嘹亮的歌声齐唱歌曲《大中国》,并朗诵《党史歌谣》。

滨海新区汉沽实验幼儿园园长李玉花说:“党史教育从娃娃抓起,我们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爱国主义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幼儿园的教育教学中,和孩子们的生活中,根植于幼儿的思政教育中,引领孩子们从小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活动中,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画笔,在长卷上共同描绘心中的祖国。活动最后,孩子们同唱《生日快乐》歌,祝福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寨上街道平阳里社区相关负责人李静说:“将党史教育延伸到娃娃心里,将党史教育根植于幼儿教育,让孩子们铭记历史,茁壮成长。用孩子们的小手牵起家长的大手,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发挥正能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