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镇后十里河村和大道口村牵手企业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4-07 00:06

 

津滨网讯(记者 张爱萌 报道 王海伟 摄像)近日,太平镇后十里河村、大道口村、天津富优农业有限科技公司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活动中,两村和富优集团新老党员代表一行40余人来到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烈士陵园。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告慰英烈英魂,向革命烈士表达深切的哀思。随后,一行人来到大沽炮台遗址博物馆进行参观。

活动最后,双村党员及企业负责人在国旗下集体合唱《歌唱祖国》。这首歌曲勾起了在场很多人的红色回忆,进一步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家纷纷表示,学党史、悟思想,就是要让我们以实际行动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厚植“为民情怀”,为美丽“滨城”建设贡献自己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