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MSD楼宇大型固定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场馆 经开区完成近6万人疫苗接种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4-07 19:25

津滨网讯(记者 尹冰晶 王梓 报道 贾成龙 摄影)记者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到,连日来,天津经开区全面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工作,目前经开区已完成近6万人疫苗接种。

1617791299381061912.jpg

记者了解到,自4月5日起,除了经开区东区泰达科技发展中心、经开区西区投资服务中心、泰达医院预防接种门诊3个大型疫苗接种场馆承接大规模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外,经开区又增加了MSD楼宇大型固定疫苗接种场馆,主要为经开区大型商务楼宇企业职工提供高效便捷的疫苗接种服务,主要承接周边企业职工疫苗接种任务,以及滨海新区范围内其他疫苗接种任务。

7日上午9点,记者在位于MSD-A1(滨海新区第二大街与新城西路交口附近)泰达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一楼的泰达MSD大型固定楼宇疫苗接种场馆看到,这个面积达到1500平方米的接种场馆共设10个疫苗信息登记台、8个疫苗接种工作台,每小时最大疫苗接种量可达300剂次。场馆空间开阔洁净,设置科学规范,“咨询-等候-鉴诊-登记-接种-留观-离场”,整个流程单向流动、科学有序,疫苗接种形成严格的闭环管理。

截至目前,经开区范围内共设泰达MSD、泰达科技发展中心、西区投资服务中心、泰达医院预防接种门诊四个大型固定疫苗接种场馆,同时多支流动疫苗接种队开展上门接种服务,每日最大接种能力达到15000剂次。截止到4月6日12时,按照滨海新区指挥部统一安排,经开区已完成近6万人疫苗接种工作任务。

目前,四个大型固定疫苗接种场馆都在科学规范、有条不紊的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根据经开区“一区十园”和大型企业职工数量众多的实际情况,还将适时开辟飞地片区接种点及企业流动临时接种点,以保障科学高效的完成经开区疫苗接种工作。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