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取得全运预赛两连胜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4-07 22:21

津滨网讯(记者 陈彤)第十四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资格赛B组第二轮比赛7日在山东潍坊继续进行,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直落三局战胜福建队收获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12、25:21、25:14。

天津女排派出的还是第一场的首发阵容,主攻李盈莹、王艺竹;副攻袁心玥、王媛媛;接应杨艺;二传手姚迪;自由人孟子旋。相比首场比赛的对手云南队,天津女排此役的对手福建队实力有所增强,郑益昕和林莉两名国手级别的球员帮助福建队提升了攻防能力。但要和天津队相比,的确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而且天津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全队强攻和快球的配合都有默契度的增加,天津队完全掌握着场上主动,只在第二局一段时间给了对手一些反扑的机会。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赛后也认为本队比前一场打得更好,他说,“球队这场的配合确实好了一些,发球上也比第一场更加稳定。不过一些乱球、小球的配合上还需要继续提高,后面的对手越来越强,球队需要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

按照赛程进度,天津队的对手是一天比一天有实力增长,明天将迎来小组第三个对手山东女排。山东队拥有王梦洁、杜清清、宋美丽、梅笑寒、杨涵玉等多名好手,全队在位置配备上没有明显短板,而且队员们在一起打球的时间比较多,互相更了解,更有默契,在本次赛事中的状态也调整得不错,山东队在首场亮相中曾以3:0击败了实力不俗的北京队。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