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沽街道华馨里社区开展传承优良家风教育实践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1-04-08 09:55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日前,汉沽街道华馨里社区开展了“传承优良家风 涵养初心使命”的教育实践活动,深化妇联家庭工作,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

1617840969276005644.jpeg

这次活动以“宣讲+座谈”的形式开展,巾帼宣讲员包玉霞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家教、家风上的心得。“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包玉霞说,“作为巾帼宣讲员,我有责任、有义务去做好家风、家教的传承和弘扬,用自己的行动去感染、影响、带动更做的人和更多的家庭投入到家庭文明建设当中。”

华馨里社区妇联将家庭作为工作的重要阵地和抓手,有效拓展了妇联组织开展群众性工作的领域,让妇联干部以“培育好家庭、弘扬好家风、传播好家教”为己任,逐步推动家庭“小支点”撬动社会“大文明”,实现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的初心使命。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