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 | 新港街道文艺团体积极筹备 庆祝建党100周年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1-04-08 12:56

津滨网讯(记者 王嵩 报道 汪伟 摄影 )日前,新港街道辖区各文艺团体开始排练节目,庆祝建党100周年。

1617845351839055901.jpg

“我们新港歌协成立将近30年了,成员最小的年龄也五十多了,最大的年龄有八十岁了,由于个人的爱好大家走到一起,新港街道特别支持。在‘七一’建党100周年马上就要来临的这个时候,我们大家攒足了心气,一定要把这个“七一”的节目排练好。”新港歌协队长刘玉香在采访中这样告诉记者。

据了解,新港街道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辖区内各文艺团体都得到了很好的发展,极大丰富了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清明刚过,有不少文艺团体已经开始了“七一”彩排及社区表演。歌曲,戏曲,集体舞,诗朗诵,节目种类丰富多彩,大家都拿出了看家的本领,热情高涨。

“我们为社区群众准备了很多节目。独唱《把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二重唱《我和我的祖国》,还有表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家现在积极性都很高。”新港街嘉年华演唱队队长叶广琴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