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信法律战略合作联盟在新区揭牌成立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1-04-08 13:41

津滨网讯(记者 刘梦泽 报道 刘昭鹏 通讯员 韦琳 摄影)为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构建多方位、全链条、专业化法律服务生态圈,4月7日,天津市首家专注提供“一站式法律服务”的专业组织——公信法律战略合作联盟在新区揭牌成立,开启了区域法律服务行业供给改革的新篇章。

1617853856543011540.jpg

公信法律战略合作联盟由天津市公信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市大公公证处、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法院、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人民法院、天津市大公公证处企业纠纷调解中心、天津市滨海新区公信金融调解中心、国浩律师(天津)事务所、天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象贤管理咨询(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天津方元建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12家区域一线专业机构共同成立,将围绕金融财税、股东权益、产业投资、数据安全、知产保护、风险防范、财富传承等方面开展广泛的研讨交流,共商合作方向,创新服务方案,促成务实合作,合力为区域市场主体构建开放、共享、智慧、专业的法律服务一站式供给平台。

仪式上,公信法律战略合作联盟首批会员单位代表上台签约,天津市公信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和天津市大公公证处负责同志共同为公信法律战略合作联盟揭牌。

公信法律战略合作联盟的成立将促进区域法律服务单位的有效合作,提高区域法律服务的整体能力,打造区域招商引资的新优势。未来,联盟将聚焦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对标国际标准,深化制度创新,拓展服务领域,让企业家安心经营、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力争成为具有行业领导力和国际影响力的法律联盟品牌。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