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镇多措并举全力推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04-10 01:10

  津滨网讯(记者 张玮 摄影报道)连日来,新城镇按照市、区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统一部署要求,镇党委坚决把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列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聚焦“快、准、实”,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聚焦一个“快”字 打响疫苗接种“闪电战”
新城镇紧紧抓住疫苗接种工作开始的关键期,与时间赛跑,与勤奋同行。由镇党委书记亲自指挥,领导班子包保负责,机关各科室、各村居、辖区企事业单位及群众协同联动,迅疾打响疫苗接种的攻坚战、闪电战。
聚焦一个“准”字  下好疫苗接种“精准棋”
与此同时,新城镇从机关各科室抽调20余名80、90后党员干部组成党员攻坚小组,全力攻坚解决辖区村居、企事业单位在录入申报数据中遇到的各项问题,精准核对登记数据,做好遗漏、重复数据的排查补录,实时更新接种数据,做到“应统尽统”、“应录尽录”,确保接种数据精准掌握。
聚焦一个“实”字  用足疫苗接种“绣花功”
新城镇秉持“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办实事”的理念,积极协调解决疫苗接种工作中交通等实际问题,做到精准、高效服务,优先确保流动人口、高危暴露人群接种率,切实做到接种工作无死角、全覆盖。据了解,目前新城镇已在原新城镇人民政府旧址新建疫苗接种点,并配齐、配好、配足办公桌椅、电脑设备等疫苗接种设施设备,确保疫苗接种点迅速运转,为满足辖区人民群众就近接种疫苗做好充分保障。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