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淀街道留园里社区开展“百万青少年歌颂党”——“翰墨溢彩 红色畅想”青少年绘画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04-13 10:01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日前,茶淀街道留园里社区关工委组织开展“百万青少年歌颂党”——“翰墨溢彩 红色畅想”青少年绘画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树立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对祖国、家乡的热爱。

1618199725031024577.jpg

活动中,社区关工委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意义,组织孩子们观看了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和孩子们共同感受了百年来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幸福生活付出的诸多艰辛和牺牲。随后,同学们在画纸上尽情开展创作。鲜艳的五星红旗、闪闪的红星,小朋友们灿烂的笑容一步步跃然纸上。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广大青少年要认真学习百年党史,从党的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珍惜美好时光,树立远大理想,成为美丽滨城的建设者和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