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伴我同行2》定档 大雄踏入“婚礼序曲”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04-14 14:34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今天,3D CG动画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2》发布定档海报和“大雄的婚礼序曲”预告,定档5月28日内地公映。该片承接了上一部中大雄、静香确定恋爱关系的剧情,两人即将走入婚姻的殿堂。从哆啦A梦故事开始距今50周年,这对童年玩伴终于长大,爱情长跑即将结束,但大雄的人生愿望能否达成,他们究竟能否顺利完婚仍将成为故事开始前的最大谜题。

据悉,《伴我同行2》改编自原作漫画《奶奶的回忆》,电影中大雄奶奶首次亮相,虽然具体情节仍未公布,但网络上不少粉丝推测这很可能是一段情感充沛极富泪点的感人故事。


再起波折


50年“爱情长跑”能否圆满

从《哆啦A梦:伴我同行2》的定档海报看来,似乎大雄迎娶静香的梦想终于实现。海报中,大雄与静香身着礼服依偎而立,哆啦A梦探出半个圆滚滚的脑袋,眼含热泪,凝视祝福着这对眷侣。与海报左方的“哆啦A梦”50周年纪念作品标志关联起来,更是让人感觉,这个“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时刻在等待了半个世纪之后终于到来。但事情似乎并没有这么简单,在同时公布的“大雄的婚礼序曲”预告片中,除了3D形态憨态可掬的哆啦A梦,还出现了大雄在婚礼现场失魂落魄的身影。面对身披婚纱的美丽新娘静香,大雄因怀疑自己无法带给对方幸福而临阵脱逃。下一幕中,又出现了哆啦A梦和少年大雄飞越未来城市的场景,似乎也参与到此次“逃婚事件”中,预告片末尾更有一大一小“两个大雄”与哆啦A梦同框的场面。经典再现

大雄用“幸福”直戳泪腺

《哆啦A梦:伴我同行2》主要改编自藤子·F·不二雄的原作漫画《奶奶的回忆》篇章。原作讲述了大雄因为思念过世的奶奶,请求哆啦A梦驾驶时光机带他回到过去,探望奶奶的感人故事,是不少读者和观众的感动回忆。“大雄的婚礼序曲”预告中,大雄在奶奶怀中哭泣的场景,辅以“奶奶,我能不能给他人幸福?”的文字,再次戳中了不少人的“情感软肋”。

据悉,片中为大雄奶奶配音的,是日本老牌女演员宫本信子。而上一部给成年大雄配音的知名演员妻夫木聪,此次也将回归。人气演员、歌手菅田将晖,则为电影献唱了主题曲《虹》。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