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举行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5-14 00:20

津滨网讯(记者 徐晶晶)5月13日,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工作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新区实际,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在推动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加快美丽“滨城”建设中展现新作为。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和发扬先烈英雄“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继承和发扬前人打下的文化、产业、城建等方面的良好基础,进一步激发加快推进美丽“滨城”建设的强大精神力量。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包保推进、协同推进、压茬推进各项民生实事,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因地制宜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做优做强优势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补齐创新和产业链短板,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新区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到滨海高新区调研信创企业和到中新天津生态城、东疆保税港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创先争优,主动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全力争取各项支持,以争先进位的劲头努力为全市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真办实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一线工作法,全力为企业、为群众、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要强化应用,坚持以用为立,提供应用场景支持本地企业发展,积极复制推广成熟经验做法。要强化“项目为王”,一切围着项目转,全力以赴为项目提供最优质服务,以项目引领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