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科技大学舞蹈节目《醉春风》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一等奖(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5-14 10:03

津滨网讯(记者 戴枭翔 摄影报道)5月12日,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落下帷幕,天津科技大学舞蹈节目《醉春风》获艺术表演类节目群舞一等奖,天津科技大学获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优秀组织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每三年一届,本届展演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由教育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共198所高校264支代表队的6800余名师生参加现场展演。

天津科技大学舞蹈节目《醉春风》主要是通过将折扇技法与中国古典舞的身韵语汇相结合,追寻中国传统的艺术思维和审美情趣,将少女们游春、怀春、惜春、陶醉在春风中的不同情态用折扇的舞蹈语言娓娓道来。天津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爱华表示,“学校始终不断加强和完善美育体系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为目标,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把美育纳入学校人才培养全过程,贯穿学校教育各阶段。”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