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在宝龙&遇见你”报名火热进行中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5-20 10:41

由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于家堡宝龙广场主办,牵手吧承办的“在宝龙&遇见你”大型公益相亲活动第二季正在如火如荼的报名中,从报名工作启动后,此次活动受到了很多单身青年的欢迎和支持,大家都跃跃欲试想要快点脱单,积极性可以说是非常高了,目前已有百余名单身青年进行了登记报名,心动不如马上行动,还在观望的单身小伙伴们快快报名吧!

据主办方介绍,为了缓解了青年们初次相识的尴尬与紧张,活动中设置了众多互动小游戏环节,希望通过此环节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为互有好感的男女青年创造机会,增加彼此交流认识的机会,进行无拘束地交流,了解彼此。

期待大家的热情参与,当你勇敢地迈出报名这一步,说不定下一个脱单的人就是你!祝愿大家都能在美好的五月寻觅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收获专属自己的小幸福。

如何报名:

1. 关注牵手吧微信公众号;

2. 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  

微信截图_20210520104057

3. 报名成功后,请耐心等待,工作人员将进行短信(或电话)反馈。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