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宝龙&遇见你”第二季大型相亲会 甜蜜上演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1-05-25 16:22

2357

5月22日下午,由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和于家堡宝龙广场主办,牵手吧交友俱乐部承办的“在宝龙&遇见你”第二季大型相亲会活动在于家堡宝龙广场一楼中庭拉开序幕,活动吸引了100多名单身青年齐聚于此,怀揣同一个目标,希望能找到共伴余生的另一半。

活动现场,不仅有适龄的单身男、女青年,还有父母代替子女来摸底的,看看是否有适合自己孩子的。一位到场的阿姨告诉记者,“孩子平时工作比较,性格内向,朋友圈也非常小,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几乎没有机会去认识同龄的异性朋友,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多举办,为更多的单身青年提供机会”。

此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主办方为了缓解传统相亲的尴尬,能够让青年男女们尽快的熟悉起来,在活动中设置的多个互动小游戏,让他们通过小游戏从中相识、相知、相恋。

在活动的最后环节——填写心愿卡,13号男嘉宾勇敢的写下了心怡女嘉宾的号码,并交给现场的工作人员。经过工作人员与女嘉宾的沟通,上台接受了13号男嘉宾的真情表白。在男嘉宾的真情流露之后,女嘉宾也欣然接受了男嘉宾送上的红色玫瑰花,至此两位青年男女牵手成功。冯卫东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