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党史 滨城诵读 | 好党员好干部焦裕禄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1-06-02 13:41

在全国上下火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策划推出“讲述经典故事 感悟红色力量——百年党史 滨城诵读”活动,共同感悟红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为滨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今日诵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第202页到第203页《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

今日讲述:好党员好干部焦裕禄

诵读人:胡建敏(敏勒)

津沽记忆博物馆副馆长,朗诵艺术专业高级教师,硕士学位,《国家全景地理》等平台主播。

内容简介:

焦裕禄这个名字,对我们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他是人民的好公仆,干部的好榜样。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这样评价焦裕禄同志的精神:“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永远是亿万人民心中一座永不磨灭的丰碑,永远是鼓舞我们艰苦奋斗、执政为民的强大思想动力,永远是激励我们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宝贵精神财富,永远不会过时。”

如今,焦裕禄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名字,他代表的是一种精神——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 

点击此处报名参与活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