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滨海新区党外干部培训班举行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6-02 21:32

津滨网讯(记者 赵贤钰 刘志国 摄影报道)6月2日至3日,由区委统战部、区社院联合举办的2021年滨海新区党外干部培训班举行,近百名新区党外处级、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党史”教育和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对党外代表人士进行了统一战线理论政策教育。邀请专家学者作《新思想 新部署 奋力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专题辅导报告,安排学员到科大讯飞天津智慧谷、海鸥表业等新区统一战线教育培育实践基地,进行现场教学,围绕“风雨同舟、同心筑梦,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开展交流研讨。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全面加强新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党外干部的素质能力,是新区区委高度重视的工作,也是党外干部加强自身建设的紧迫任务。党外干部要加强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素质;要强化履职,在参政议政中增强才干;要拼搏进取,在进取中担当作为。要及时将这次培训所学的新理念、新观点、新方法、新思路进行消化吸收和总结,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更好地加快推进美丽“滨城”建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