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进行时 | 滨海青年摩托车发烧友为考生提供应急服务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6-08 19:59

津滨网讯(记者 贾磊 岳立杰 摄影报道)高考期间,在塘沽一中考点附近,有四名骑摩托的小伙子自发组成了一支“助考”小队,为有需要帮助的考生提供应急服务。

这个摩托车助考车队成员牛栋梁,是滨海哈啰摩托车车友会的发起人。他告诉记者:“我们是‘滨海哈啰车友高考应急车’,如果考生有忘记带的东西,我们可以帮他取。我们都是自发组织来帮助考生的,如果遇到堵车不方便的时候可以为考生争取更多时间。”

据了解 ,目前滨海哈啰摩托车车友会有300余人,其中部分会员自发组织利用业余时间为考生提供帮助。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