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工业区LNG及北燃项目通行路通车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7-10 10:55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 报道 贾成龙 摄影)7月9日,天津南港工业区LNG及北燃项目通行路正式通车。该项目是泰港建设公司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工程,对南港工业区中石化LNG项目和北燃项目的基础建设及能源供应输送至关重要。

该工程起于南港九街,止于南港工业区中石化LNG,路线全长12公里,车行道面积约9.8万平方米。作为南港工业区贯穿东西的动脉道路,为中石化LNG及北燃LNG外输槽车通行提供重要通道,以保证华北地区用气供应和京津冀能源供应。在施工过程中,泰港建设公司党支部联合中庆建设公司党支部攻坚克难、砥砺实干。运用智能化、集成化、精细化的全过程管理,采用全路段光伏照明系统,完成了集安全、高效、绿色多效为一体的交通基础设施。

该项目的正式通车,使园区内中石化LNG及北燃LNG外输槽车通行时间缩短一半以上,大大提高了企业运输车辆的运行速度和效率,进一步完善了工业区路网体系,为园区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