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援疆赴津招商引资 首场推介会在北辰区经济开发区圆满举行

稿源:津云   编辑:刘洁珊   2021-07-10 20:41

2021年7月9日,天津援疆前指招商团队赴天津招商,在北辰区经济开发区召开首场招商推介会。招商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的近40余家企业代表,表达了对新疆和田地区投资的浓厚兴趣。包括天津对口支援的和田地区策勒、于田、民丰三县在内的天津援疆招商团队,与众多企业家一起就现代农业、数字电子、食品加工等产业投资进行了洽谈,并达到预期效果。

此次招商,由天津援疆前指总指挥陈健带队,赴津开展招商引资和消费帮扶系列活动。招商会现场,天津援疆前指招商团队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和田地区的基本情况,以及策勒、于田、民丰三县的优厚的营商环境和政策。与会的企业代表对此表达出浓厚的兴趣,数家企业表示将尽快派出人员前往和田进行实地考察,研究投资方向。此次招商主要结合和田地区策勒、于田和民丰县资源优势和产业定位,重点围绕数字电子产业园、现代农业示范产业园和国际陆港物流产业园以及文化旅游资源、食品加工、纺织服装等组织招商。一是重点引进电子智能制造、农特产品精深加工、智慧(数字)农业、装备制造、交通物流,以及设计包装、仓储保鲜、物流配送、营销等产业;二是印刷包装、纺织、服装、制鞋、织袜、手套加工等劳动密集型产业;三是文化旅游开发和文创产业,包括酒店、民宿等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景区打造和龙头企业引进,特色旅游产品创意加工制作销售等。四是种养殖业以及加工销售全产业链项目,如鸡鸭鹅兔鸽驴羊牛养殖屠宰加工销售产业,饲草种植加工、大枣核桃葡萄杏等加工销售以及肉苁蓉、玫瑰花、万寿菊、辣椒等种植及深加工等。

津云新媒体记者 刘峦 李志卿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