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光影的魅力 滨海科技馆科幻光影夜宿营开营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7-19 21:02

津滨网讯(记者 张惺卓 报道 李楠 摄影)7月17日,滨海科技馆科幻光影夜宿营开营,11名青少年走进神秘的科技馆之夜,开展两天一夜的手作课程,在奇幻中探索科学。

据介绍,本次夜宿营面向的是9-15岁青少年,单期人数上限为25人,活动内容包括亲手搭建帐篷、皮影剧场手工制作、梦幻科普秀剧场探秘、夜间星座光影实验、日地月关系讲解、万花筒手作、神奇的视错觉等精彩内容,寓教于乐。依托“光影天地”展区,梦幻科普秀剧场,探秘剧场,将滨海科技馆“皮影”“视错觉”“全息投影手作”联动进行全新的梳理和输出,将光影知识和民俗艺术文化有机结合,带领学生一起感受光影的魅力。“我是第一次来参加夜宿营,之前都是白天在科技馆玩,从来没有体验过晚上住在科技馆,还能自己动手搭帐篷,这种感觉特别好。”参营学生说。

滨海科技馆综合外联部宣传专员蔡莉表示,在暑期滨海科技馆准备了一系列的主题夏令营活动。本届夏令营的特色共分三大类涵盖多学科。三大类有外拓营、日常营和夜宿营,都是根据往期营员们的反馈还有需求,推出的定制化夏令营,今年推出之后十分受欢迎。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