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报》头版报道|中新企业贸易通关 “单一窗口”送便利

稿源:​ 今晚报   编辑:白璐   2021-07-20 07:37

日前,“单一窗口”中新合作试点项目在位于中新天津生态城的新加坡中心举办了推介会。

据悉,为促进中新贸易往来,服务外贸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打造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中新两国共同启动了“单一窗口”中新合作项目建设,旨在通过两国货物申报数据的交换共享,减少进出口企业数据的重复录入,促进中新贸易通关便利。此次在新加坡中心进行推介是为了进一步拓展企业应用范围,扩大试点示范效应,让更多中新贸易企业享受政策红利。

新加坡中心是由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生态城成立的一站式共享办公场所,为新加坡和其他国际企业提供了一个具有吸引力且经济高效的平台,助力企业进入生态城、天津以及华北市场。

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军翰表示,希望通过新加坡中心和“单一窗口”的叠加效应,持续提升生态城营商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增长,进一步加强中新两国的经贸往来,深化中新双边合作。(记者 岳珊)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