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第三届“醇夏冰棍节”开幕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7-20 22:54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 摄影报道)“谁来买我的小冰棍儿……”7月20日上午,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第三届“醇夏冰棍节”正式开幕,穿着海魂衫的孩子在椰风广场上吆喝着,瞬间把游客带回到童年。

本次的冰棍节以怀旧为主题,也融合了近年来风靡全国的“国潮文化”。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供销社、小卖店、冰棍儿摊位、售卖车等富有年代感的主题售卖点带领游客穿越时间,一起去探寻关于过去的记忆,非常适合游客打卡拍照。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有身穿老式T恤、佩戴红领巾、携带绿挎包的北极熊及企鹅玩偶登场亮相,和场内的观众进行互动,让每一位游客都能找到专属于自己的旧时记忆。

除了各式各样的怀旧冰棍摊位外,舞台上栩栩如生的企鹅家族冰雕,成为开幕式的一大亮点。为了在夏季给游客准备一份惊喜,工作人员将新开幕的冰雪馆中的镇馆冰雕“帝企鹅的一家”在现场展示,两只大企鹅相互依偎,组成一个心型,它们的周围还有一群手拿冰棍造型的小企鹅,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冰企鹅出现在游客眼前,晶莹剔透的冰雕作品引得周围游客连连赞叹。

馆外的游客们在欢度冰棍节,馆内的动物也有解暑法宝。记者看到,在北极熊馆,数支由海鲜和水果组成的巨大冰棍儿成为了北极熊的美餐。而在企鹅馆,企鹅冰雕也在馆内亮相,成为企鹅们的好“伙伴”。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开业十余年,每个节庆或者暑期,都会精心策划不同主题的特色活动。本届醇夏冰棍节是继续深耕海洋馆独有的活动IP,同时发挥南北极冰爽优势,希望在炎热酷暑为游客朋友带来清凉的安逸享受。”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营销部长王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这次冰棍儿节期间,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全新的冰河世纪馆也正式开业纳客,在馆中,游客们能看到震撼眼球的冰封史前猛兽,探索神秘因纽特人的原始生活,更有丰富有趣的冬奥科普长廊,让游客更直观地了解到冰雪运动知识。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