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红星深入滨海高新区调研推动创卫复审和信访稳定工作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1-08-12 16:05

津滨网讯(记者 路熙娜 通讯员 于艳合)日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深入滨海高新区,检查推动创卫复审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凤伟参加。

许红星一行来到高新区农工新村农贸市场,检查了区创卫复审模拟暗访发现的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该市场随着农工新村小区拆迁,也将于近日关闭,存在的有关问题将随之彻底清除。许红星现场询问了拆迁进展和环境清整计划,要求及时张贴拆迁和关停市场告示,拆除市场招牌,在建筑物拆迁前要保持环境整洁,不能因为拆迁失去管理,形成新的脏乱点源。

在金元宝滨海农贸市场,许红星一行先后检查了路面环境、停车秩序、肉类、水产、果蔬等分类市场和餐饮区,还检查了部分公厕,详细查看询问了在建改造公厕的进展情况。现场还请区长效办有关负责人和创卫专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意见,高新区、区商务和投促局、区市场监管局、新北街道和金元宝滨海农贸市场也就进一步提高市场环境,补短板、上水平出台了相应措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红星一行认真听取了高新区关于创卫复审工作情况报告。同时,还听取了高新区维稳信访工作情况的汇报。许红星要求,要高度重视,采取稳妥措施,努力化解矛盾隐患和信访积案,维护社会稳定。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