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茂荣深入胡家园街道暗访调研创文创卫工作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8-12 16:06

津滨网讯(记者 王建喜)6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胡家园街道,暗访调研创文创卫工作,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作风,巩固提升创文成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卫复审任务。
杨茂荣一行首先查看了胡北小镇德润路沿线环境整治情况、老旧场院内环境和旱厕改造情况,随后走进胡家园菜市场周边小饭馆、小吃店、早餐店等“六小”场所,详细查看营业执照、工商许可证、健康证是否齐全,防蝇措施是否到位,并深入城乡接合部查看环境整治情况,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杨茂荣指出,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坚决取缔城市旱厕,为群众创造健康整洁的生活环境。
杨茂荣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区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生动实践,事关群众健康,事关民生福祉。要把创卫复审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推进美丽“滨城”建设的重要抓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众志成城、接续奋斗,擦亮国家卫生区这块金字招牌,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要对照测评指标,结合自身工作任务,逐项分析研究、逐项对照检查,切实找准短板弱项,细化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科学统筹、分兵把口,坚决打好打赢创卫复审攻坚战。要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形成“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的生动局面,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副区长梁春早,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蒋凤刚参加。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