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新北街道:免费体检 情暖残疾人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8-25 15:05


津滨网讯(记者 韩春霞)近日,新北街道残联联合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送健康 送关怀”助力残疾人免费体检活动,组织辖区残疾人群体分两批在滨海新区中医院进行免费体检。

为了让社区残疾人知道健康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以及注意事项,社区工作人员提前采用电话和微信方式进行通知,确保残疾人能准时参加。体检当日,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早早来到体检地点,为残疾人领取体检表,讲解体检流程。随后志愿者全程搀扶陪同行动不便的残疾人逐项检查,保障所有人都顺利完成所有体检项目,热情细致的服务让残疾人及家属深受感动。“医院人多,医疗科室也多,我们自己来医院总是特别的为难,现在有咱们社区的工作人员陪伴,减少了自己到处询问寻找检查科室的麻烦,我们心里真是感觉非常温暖感动。”欧美小镇社区残疾人李阿姨感激地说。(社区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