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新村街道:积极搭建就业平台 促进残疾人就业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08-25 15:10

津滨网讯(记者 张智)为扎实做好促民生、保就业工作,今年新村街党群服务中心进一步扩大社区内就业范围,多渠道、多方位为各类有就业需求的人员服务,积极与用工单位联系,为辖区有就业意向的残疾人搭建求职桥梁。

此次活动,在新村街党群服务中心和新村街残联的协调下,求职者和用工单位积极沟通、互相理解,共有4名残疾人与天津麦克企业管理服务员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三年,享受工资待遇并且享受“五险一金”。

几位残障人士纷纷表示,感谢政府搭建的就业平台,让他们享有和正常人同等的就业机会,今后会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自食其力、回报社会。(新村街道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