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系列微党课:女排精神

稿源:​ 津云   编辑:刘洁珊   2021-09-11 21:22

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过程中构筑和赓续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是无数革命先烈、仁人志士、英雄模范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红色资源和红色血脉。它具有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革命本色、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底色,秉持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体现出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过程中的精神气概和磅礴伟力,是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基因和鲜亮特色。8月16日起,津云新媒体陆续推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系列微党课节目,全面解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来源与生成、构筑与赓续、精髓与实质。

本期微党课《女排精神》,邀请中共天津市委党校谷穗,为我们讲述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欢迎观看。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