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真相》定档 黄晓明闫妮涂们阚清子重寻真相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09-15 15:41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9月15日,由李太阁执导,黄晓明监制并携手闫妮、涂们、阚清子主演的电影《最后的真相》宣布定档12月3日,并发布“回放版”定档预告及“细节版”定档海报。预告中,出演律师的黄晓明一句“你不想活,我就逼你活下去”,让故事徒增悬念。定档海报将法庭、案发现场、白菊、律师手里的手电筒融为一体,遍布细节,耐人探究。

《最后的真相》定档预告中,黄晓明、闫妮、涂们,分别通过阚清子的案情陈述一一登场。出演律师的黄晓明以落魄状态亮相,铁了心要为闫妮“辩护”,一句“你不想活,我就逼你活下去”诠释出“真相”背后似乎另有“隐情”。而闫妮饰演的被告人,在多个不同角色状态下,都呈现出完全不同的超强“眼神杀”,加上涂们收放自如的表现,不仅让案情悬念全面升级,更树立起影片演技碰撞的扎实质感。

《最后的真相》促成了黄晓明、闫妮、涂们、阚清子四位各具表演特色演员的首度合作。素有“加法演员”之称的黄晓明从《风声》《中国合伙人》《无问西东》到《烈火英雄》,一再证明演技遇强则强,更揽获金鸡、百花、华表奖等最佳男主角大满贯。此次为挑战全新律师角色,他提前三个月准备,为角色暴瘦。为呈现落魄人物状态,更“闭关”磨炼台词,调整情绪。谈及角色,黄晓明坦言:“故事耐人寻味,真相的展示仿佛罗生门,角色有很大挑战性。”

而闫妮此次在《最后的真相》中也奉献“多面”演技,谈及角色体验,她表示:“每一场戏都有纠结,也有喜悦。作为演员,这个戏我没有一场是可以轻松完成的,就跟这个人物本身一样,很难忘记。”凭借《老兽》中老道的表演拿下多项大奖的涂们,此次饰演一位独居老人,身为案情“受害者”,他表示:“这次有非常复杂的人物性格,形象非常多面。”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