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淀街道七星里社区开展燃气与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9-16 06:57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报道 梁洪东 摄影)日前,茶淀街道七星里社区开展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燃气与消防安全宣传系列活动,增强辖区各类七小行业员工及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燃气与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提高居民安全意识。并提醒大家要注意居家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加强安全知识的学习和应用。

社区通过对辖区各类七小行业进行燃气与消防安全检查,并在小区内部重点区域进行巡逻查访,维护社区安全的内外环境,严防火灾事故发生。双节来临之前,社区安排好值班值守,成立志愿者应急队伍,建立行程应急机制,以更好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