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9月19日起海河教育园至滨城旅游公交专线开通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9-16 10:11

津滨网讯(记者 陈西艳 报道 陈刚 摄影)9月15日,“2021美丽滨城高校行推介会”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为满足广大师生朋友到滨海新区旅游出行和实习锻炼的需求,经过实地调查研究,滨海新区文物保护与旅游服务中心发布了两条旅游公交专线,分别为海河教育园—航母主题公园旅游公交专线、海河教育园—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国家海洋博物馆方特欢乐世界旅游公交专线,都将于9月19日投入试运行。

其中,海河教育园航母主题公园旅游公交专线的发车时间分别为,海河教育园:8:00、9:00、10:00;航母主题公园:13:30、15:00、17:00。海河教育园—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国家海洋博物馆方特欢乐世界旅游公交专线的发车时间分别为,海河教育园:8:00、9:00、10:00;方特欢乐世界:14:00、15:00、17:00。单程票价为15元/人;往返票价为25元/人。关注“天津交通巴士有限公司公众号”点击“天津高校学子游滨海”板块,便可快捷地进行查询、购票以及乘车点位、路线走向查询等操作。
针对学生及特定人群,公交旅游专线还将推出不同的优惠活动,如针对特殊节日,比如“三八妇节”“五四青年节”“九九重阳节”等,公交旅游专线将对学生及特定人群实行免费乘车畅游滨海新区活动;并推出累计乘车优惠活动,比如单人乘车十次免一次等活动,给学生游客让利。通过“车来了”APP软件,乘客可以随时查询到车辆动态信息。公交车上还会配备微信及支付宝扫码支付设备,方便学生便捷支付。
需注意的是,记者了解到,试运行期间,仅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运营,后续会根据客流情况,酌情增加滨海文化中心等站点。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