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淀街道兰园里社区举办“喜迎双节 情暖社区”书画展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9-16 22:00

津滨网讯(记者 王隽 报道 刘丽敏 摄影)9月16日,茶淀街道兰园里社区携手汉沽老干部活动中心、汉沽中老年书画研究会联合举办了“喜迎双节情暖社区”书画展。

本次活动共展出了由社区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创作的三十余幅书画作品。绘画作品采用了工笔、写意等多种艺术表现手法,展现了山水、花鸟等多种题材。书法作品内容丰富,包含隶书、楷书、行书等各种笔体。一幅幅作品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创作者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和对书画艺术的执着追求。

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他们以笔代言,以画为媒,作品行云流水,栩栩如生,体现了书画艺术的精气神,吸引了社区居民纷纷驻足观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