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街道强化“微文明,随手拍”宣传推广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1-10-24 08:07

津滨网讯(记者 韩春霞 报道 王勇为 摄影)近日,新北街道继续强化“微文明,随手拍”宣传推广活动,及时解决人民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升广大群众参与度。

推广现场

新北街道通过摆放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画报、现场讲解和指导操作等方式进行有效宣传。活动当天,现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50余份。

新北街道网格中心负责人介绍说,通过现场的宣传与讲解,增强了广大群众的主人公意识,普及了“随手拍”工作理念。同时,也强化了社会治理工作的透明度和社会认知度,为不断提高社会治理水平和效率,打下了基础。下一步,网格员们将继续通过入户宣传、网络推广等,发动群众争做“网格员”,随手拍摄不文明行为,推动建设美丽新北。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