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镇综合治理中心开展“随手拍”宣传月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1-10-29 08:34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刘倩倩 摄影报道)连日来,太平镇综合治理中心组织全体网格员持续开展“随手拍”宣传月活动,向居民介绍“随手拍”的使用方法,提高“随手拍”小程序的社会知晓度、参与度,助力建设“人人都是网格员、人人都是监督员”的滨城社会治理新格局。

记者了解到,“随手拍”是津滨海App中的一项应用模块,广大居民可以通过拍摄照片、上传文字描述的方式,反映发现的各类社会问题,也可上报咨询类、投诉类、举报类问题,上级各承办部门会对居民所反映的问题予以处置,及时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姐姐,我给您介绍一下‘随手拍’,这是津滨海客户端的一项功能,您可以通过拍摄照片、上传文字等方式来反映各类社会问题。比如您看到咱楼道有堆物,小区的路灯不亮了……您都可以随手拍一拍。”大苏庄村网格员每天在巡查中都会向村民介绍“随手拍”小程序。这是近一个月来太平镇网格员“随手拍”活动的常态化宣传情况。太平镇专职网格员在各村宣传栏、村委会的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充分利用日常巡查、入户走访和村委会组织活动的时机,积极向居民发放宣传页,介绍什么是“随手拍”,告知大家下载方式,并帮助愿意下载的居民下载软件,指导 “随手拍”的使用方法,得到了居民们的广泛好评。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