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部队:蛇眼起源》热映 顶尖动作场面燃爆大银幕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11-08 14:10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好莱坞动作冒险大片《特种部队:蛇眼起源》如今正在中国内地院线热映,11月8日,该片发布“命运对决”版预告,邪恶组织眼镜蛇携惊天阴谋而来意欲摧毁一切,超级战士蛇眼初入江湖就遭遇血雨腥风,贴身肉搏、运刀成风展现超强战力,激烈枪战、飙车竞速等动作戏份更是惊爆眼球。

从预告中不难看出,眼镜蛇组织、特种部队、岚影一族等各方势力相继登场,一场热血厮杀在所难免。当蛇眼来到神秘而古老的岚影一族,也进入了阴谋交织的世界。眼镜蛇组织垂涎传说能毁天灭地的宝物,岚影一族危在旦夕。面对反派的强烈攻击,蛇眼、白幽灵、斯嘉丽等人重装集结为保护世界而战。斯嘉丽暴揍硬汉拳拳到肉尽显飒爽英姿,霓虹灯下白幽灵手持武士刀和敌人展开激烈搏斗,大秀格斗技术,将东方暴力美学展现得淋漓尽致。而最令人热血沸腾的,则是蛇眼穿上了标志性战衣,进化为超级战士。

为呈现出最真实的打斗效果,影片绝大部分场景都采用了实拍,全体演员在开拍前都进行了高强度的魔鬼训练。在主演亨利·戈尔丁看来,“与其说是超英片,这部电影更像是武打片,拳拳到肉。” 导演罗伯特·斯文克认为,对于观众来说,他们在镜头前看到的一切都是真实发生的,行云流水的动作场面一气呵成,没有经过太多的后期剪辑和特效加成。而为了增添动作戏的观赏性,导演还将角色和格斗进行了完美的结合,“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打斗风格,并配有相应的武器。不论是蛇眼的迅猛,还是白幽灵的凌厉,都与众不同。”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