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沽街道前坨里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1-11-09 08:41

津滨网讯(记者 赵伟 摄影报道)11月4日,汉沽街道前坨里社区协同天津启迪桑德公司共同开展“垃圾分类一小步,健康文明一大步”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意识的形成和习惯的养成,营造良好的垃圾分类氛围。

1636004343397091696.jpeg

活动现场,党员和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向居民们宣传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居民杨女士说:“感谢咱们社区的工作人员为大家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让大家都重视起来,一起来保护我们的生活环境。”

随后,为了检验居民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情况,前坨里社区还精心为居民们准备了一场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结束后,周先生非常激动地说:“真是活到老学到老啊,以前不知道垃圾还有这么多用途,以后一定做好垃圾分类,让垃圾变废为宝。”   

1636004393932033972.jpeg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居民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汉沽街道前坨里社区负责人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