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名立万》发布推广曲MV 告五人《寂寞留白》用歌声点亮黑暗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11-09 16:01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由韩寒监制,刘循子墨执导,尹正、邓家佳、喻恩泰、秦霄贤等人主演的悬疑喜剧电影《扬名立万》将于11月11日上映。日前,该片发布由告五人乐队献唱的推广曲《寂寞留白》电影版MV,MV中,告五人温暖纯粹的音律与电影主创的原声台词交相呼应,配合着紧张、感动、欢笑、刺激的一幕幕电影画面,共同演绎了一曲心向光明、并肩前行的灵魂之歌。

片中人跨越时空邀歌

告五人为电影首度献声

新锐乐队告五人由男主唱潘云安、女主唱犬青、鼓手哲谦三名成员组成,拥有《唯一》《爱人错过》等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他们的曲风多元不设限,两位主唱嗓音清澈充满张力,乐队以生机勃勃的创作力和深情治愈的气质赢得了许多年轻听众,而《寂寞留白》也是他们首度为电影献声。

电影版MV以一通神秘电话开启——告五人接到了来自民国十四年的海兆丰(秦霄贤 饰)的电话。电话那边的大海警官向告五人隔空邀歌,“我有一个故事想讲,你能为我们写一首歌吗?”而在告五人询问是什么样的故事之后,电话里响起了郑千里(喻恩泰 饰)的回答,“这个故事,应当这么拍……”,突然一声枪响,电话突然停止,舒缓的旋律随之而来。

《寂寞留白》唱尽人生百态

MV呈现更多细节再添悬念

“黑夜漫漫内心惆怅,坠入荒芜风景,别忘了是你照耀前行”“寂寞的心寂寞的夜,寂寞总有一个你,请不要忘记我还在这里,在阑珊灯火与你相遇”,电影版MV用一众主创的画面和清新又有余味的歌词串起了一个历经人生百态却心向光明的故事。各种人物的无奈与心酸,与歌词相互映照,情绪缓缓打开并直抵人心底。

同时,该款MV还曝光了更多电影中的剧情细节。李家辉(尹正 饰)落魄之下的执着,苏梦蝶光鲜背后的眼泪,二人的共舞蕴含了猜不透的案情线索。夜莺(邓恩熙 饰)初入上海滩的憧憬和舞台上的耀眼夺目形成鲜明对比,时而平静时而癫狂大笑的齐乐山(张本煜 饰)内心深处有着不一样的波澜,众人在光鲜亮丽的外表之下,又都埋藏了不能言说的寂寞故事。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