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名立万》在京首映 韩寒刘循子墨分享创作历程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11-11 13:53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由监制韩寒,刘循子墨执导,尹正、邓家佳、喻恩泰、秦霄贤等人主演的电影《扬名立万》将于11月11日18点全国公映。日前,该片在京举行首映式,众主创接受采访分享了创作历程。

首映礼现场,主创们分享了影片的幕后故事。韩寒表示“特别荣幸”能参与这部电影,看到剧本时就觉得电影“非常难拍”,但电影最终完成度非常高,“当然,我只是担任监制,功劳都是其他主创的,因为所有的创作都是由台上每一个人完成的。”刘循子墨坦言,能与韩寒合作是“自己追星成功”,韩寒也给予了自己很多帮助,“我一直非常喜欢推理悬疑的作品,也不想拍一部纯粹的喜剧,所以就萌生了拍摄悬疑喜剧的想法,自己第一次拍电影长片,跟拍摄短剧的体验完全不同,需要更加专注,并照顾到各种细节的方方面面。”

饰演“良心编剧”李家辉的尹正表示,特别崇拜编剧这个行业,“我这次演了一个编剧,是三生有幸的一件事情。”他大赞电影剧本写得好,“每句台词念起来都让我有惜字如金的不舍。”邓家佳称自己很喜欢电影中对女性价值的传输,尤其是自己饰演的苏梦蝶,在这部“男人戏”中代表了一种先锋的女性形象,这是一个“会有很多女孩可以共情的”角色。喻恩泰在片中饰演“票房灵药”郑千里,他说自己第一次碰到这样的剧本,能把电影行业这么多年的“反思和辛酸都描绘出来”,演起来特别得心应手。杨皓宇在电影中饰演关静年——一位默片时代的最佳男主角,他分享了饰演该角色的心得:“哪种方法能走进您的心里,就算是好的表演”。饰演“萌新警官”大海的秦霄贤,是第一次参演电影,他表示演电影跟舞台体验完全不一样,自己也跟各位前辈学习了很多,并透露自己用“偷听”的方式学习表演,来源于自己在德云社的经验“听到什么学到什么,因为长辈可以让我少走很多弯路。”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