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COLOR新区献唱:珍惜每一次表演的机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11-15 23:31

BEST COLOR.jpg

津滨网讯(记者 王晶)上周末,嘉行旗下的BEST新悦男孩与COLOR女团空降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举办歌迷见面会,此次来津与观众见面的分别为BEST的队长丰楚轩、赵泽帆、卢奂瑜,以及COLOR的冯琬贺、崔文美秀,BEST一连表演了《BEST》和《暂停世界》两首主打歌,而COLOR则带来了甜度爆表的主打歌《通关密语》。作为嘉行推出的第一个男团和女团,团队出道时老板杨幂也曾专门发微博官宣,活动开始之前,被粉丝亲切昵称为“best color”的男孩女孩们接受了记者专访。

BEST 天津见面会.jpg

此次活动是COLOR成团后在天津的首秀,冯琬贺、崔文美秀坦言第一次见到天津的歌迷,既期待又紧张,而天津歌迷给到的积极回应让她们非常感动,也更加自信,“能在线下与歌迷面对面的交流对我们来说是很难得的机会,能积累很宝贵的舞台经验,我们非常珍惜。”冯琬贺说。

当下男团、女团的赛道竞争激烈,作为嘉行唯一的男团和女团,BEST和COLOR从出道伊始就受到了流量的青睐和关注,BEST和COLOR的每一位团员从成团之日起,就明确了要做“全能型艺人”的定位。BEST此次来津的三子都已经积累了相当的表演经验,丰楚轩告诉记者,以“影视反哺团队”应该算是BEST COLOR的一大特点:“虽然我们团并不能每天都在一起,但每个成员都在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希望大家能通过我们各自的影视作品,对我们的团队产生兴趣。”

color.jpg

 最近成团类综艺节目热度持续走高,很多前辈艺人也纷纷“回炉再造”。看着哥哥姐姐们仍在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作为仍在团体里的“适龄团员”,BEST COLOR也纷纷对哥哥姐姐们的拼搏精神点赞。COLOR就表示“追梦的路上没有年龄”,非常佩服姐姐们的毅力,希望自己10年、20年后,也能像姐姐们一样勇敢尝试。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