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柯:截稿日赶出《最熟悉的陌生人》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11-19 21:43

津滨网讯(记者 王晶)作为内地著名音乐人,小柯的创作承载了很多歌迷的青春记忆。11月19日,湖南卫视《时光音乐会》播出小柯专场,他的9首经典金曲被诸多实力派歌手重新演绎,除了音乐人们的全新演绎,小柯所分享的音乐故事也是让人笑泪齐飞。

小柯为萧亚轩创作的经典作品《最熟悉的陌生人》堪称萧亚轩出道23年来最重要的代表作。但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其实是小柯在交稿日的压力下写出来的。小柯透露,当时自己忘了交稿任务,接到催稿电话的时候他正在和朋友聚会。截稿压力下,小柯立刻开始创作,很快写出了包括《最熟悉的陌生人》在内的三首经典歌曲。而除了大热单曲,小柯创作的影视原声带歌曲也是他代表作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在本期节目中,《等你爱我》《稳稳地幸福》和《千秋家国梦》这三首经典影视原声带歌曲也将被唱响,而最为令人惊喜的当属《等你爱我》的原唱陈明也出现在了音乐会。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