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医购药更方便!滨城这儿新增一家医保定点医疗机构

稿源:滨海发布   编辑:邵华   2021-11-25 18:04

近日,保税区医保分中心与辖区上善众康中医门诊正式签署医疗保险服务协议,将其纳入医保定点管理。至此,保税区定点医保医药机构达到14家,方便了辖区居民就医购药。

微信图片_20211125180329

据了解,该中医门诊部位于空港经济区东六道露西亚商业街。针对大部分患者上班时间就医不便的难题,该门诊部将门诊开放时间延长至晚上8点,为患者在工余时间就医提供便利。

微信图片_20211125180333

据保税区医保分中心有关工作人员介绍,该门诊部于今年4月首次申请医保资质,因自身硬件条件未满足要求,第一次评审未能通过。为帮助该门诊部更好地了解申请流程,保税区医保分中心工作人员多次上门进行业务指导,耐心讲解政策,提出改进建议,帮助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在分中心的帮助下,该门诊部积极完善各项不足,于今年7月第二次申请医保资质,并顺利通过市区两级评审。

近年来,保税区常驻人口不断增加,为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保税区医保分中心持续发力,自2019年成立至今,已累计新增定点医保医药机构10家,其中空港片区定点医保医药机构9家,临港片区1家。除新增定点医保医药机构外,保税区医保分中心还全力做好区域近21万参保职工的医疗及生育待遇审核发放、关系转移等工作。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