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回暖了,雾又来了→

稿源:滨海发布   编辑:邵华   2021-11-25 18:06

这几天

滨城天气逐渐回暖

周后期

天气仍将以晴好为主

最高气温维持在10℃-12℃

明后两天

滨城还将出现轻雾

↓↓↓

滨海新区天气预报

25日/周四

下午:晴间多云,东风转南风2-3级,11℃

夜间:晴间多云,南风转西北风2-3级,0℃

海面:东转西北风4-5级,轻浪

26日/周五

白天: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2-3级,11℃

夜间:晴间多云有轻雾,南风3-4级,1℃

海面:北风转南风4-5级,轻浪

27日/周六

白天:晴间多云,南风3-4级,12℃

夜间:晴转多云有轻雾,西南风3-4级,3℃

海面:西南风4-5级,轻浪

华北黄淮等地雾和霾发展增多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未来几天,全国大部气温缓慢回升,其中,西北地区东部、华北最高气温在10℃上下,黄淮、江淮、江南大部将升至15℃以上,华南普遍超过20℃甚至25℃,偏暖又成为主调。

不过,不少地方夜间到清晨升温幅度相对较小,北方多地到江南一带昼夜温差将普遍超10℃,早晚要更加注意保暖。

冷空气间歇期,雾、霾就会见缝插针,25日至28日,华北中南部、黄淮、汾渭平原等地的部分地区大气扩散条件逐渐转差,有轻至中度霾。华北、黄淮、四川盆地等地夜间到早晨时段有大雾。月底又有一次冷空气过程影响我国,届时大气扩散条件转好,雾、霾天气也会减弱消散。

综合 天津滨海气象 中国天气网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