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上的火焰》组冬日火锅局 周冬雨刘昊然结下“过命交情”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12-14 14:08


津滨海讯(记者 王淞)日前,电影《平原上的火焰》剧组举办冬日暖心火锅直播,导演张骥携主演周冬雨、刘昊然、袁弘、吕聿来再次相聚,一起聊电影。

谈及饰演的角色李斐,周冬雨将其形容为“辣锅”,“向往自由的火热灵魂,遇上了多重意外的叠加,有种矛盾又造化弄人的感觉。”刘昊然则表示自己饰演的庄树在寻找李斐和真相的过程中,发生了很多惋惜的事情。

聊到电影中的动作戏,导演张骥直言,剧组中的大家都有着“过命交情”,“电影里周冬雨与刘昊然两人的开车、撞车戏份,都亲自上阵,非常危险,同时袁弘饰演的蒋不凡也有在出租车里被勒脖子的戏份。”吕聿来更透露其饰演的孙天博是剧组的“职业打手”。

《平原上的火焰》是一部讲述青梅竹马的恋人李斐和庄树在经历八年的错过又重逢,面对时代风暴和命运的意外,两个人如何坚守信念与等待的爱情犯罪题材影片。电影从李斐、庄树两人的情感故事出发,呈现了两代人之间关于爱情、成长、等待、信念等多重情感内核。此前举办的影片超前观影中,许多观众都表示影片“浪漫又至诚”,是“很有魅力的电影”“角色特别有力道”。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