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局中局》发布《亦无》MV 葛优坚守承诺拼死护雷佳音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12-16 14:35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12月16日,电影《古董局中局》发布由简弘亦演唱的插曲《亦无》MV,简弘亦用略有沧桑感的嗓音唱出了影片中许愿(雷佳音 饰)和付贵(葛优 饰)之间父子般的情感,MV也再现了付贵接受故友许和平(郭涛 饰)的托付,在与许愿的寻宝之旅中出谋划策,为护许愿周全付出生命的画面。

《亦无》MV以付贵去世前的最后一句话“之前答应你爸保住你,这下保住了吧”拉开了许愿与付贵一路夺宝的回忆。简弘亦低沉悠长的歌声伴随下,许愿与付贵在澡堂冤家相聚、馗市默契搭档捡漏、火车上付贵搞笑碰瓷、郑家村成为“一家人”等画面悉数呈现,缺失父爱的许愿和坚守承诺的付贵在这场夺宝之旅中,从相互套路的“冤家”变为了彼此信赖的“父子”。当付贵中枪倒下的那一刻,歌词“不说再见,再见太遥远”“不愿思念,思念在天边”道出了许愿深藏内心的不舍和遗憾。迷局堪破时,“贪财好色的俗人”付贵去到了另一个江湖,亦无人再与许愿喝一杯烈酒。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