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津门虎唬人不咬人 关键球1:2输给青岛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12-18 22:36

津滨网讯(记者 陈彤)12月18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保级组比赛展开角逐,天津津门虎队在控球率、射门次数、传球次数多项技术统计大幅占优的情况下,却1:2输给了青岛队。青岛队季骁宣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巴顿为津门虎打入一球。津门虎队的失利,让青岛队止住了11连败,尽管其排名依然垫底,不过积分增至10分,仅落后位列倒数第二的津门虎1分。

对阵已经遭遇11连败的青岛队,津门虎不仅希望收获三分摆脱第二阶段不胜的局面,更是期待利用这场胜利提升自己的名次,进而在排名上占据有利位置。可是今天在场上的津门虎,徒有张牙舞爪之态,却无断喉尽肉之能,17:8的射门比,换来的却是个1:2的比分。第19分钟,青岛队季骁宣接队友传中后,自己射门自己补,两连踢射门得手。第56分钟,马格诺的传球甚是精妙,插上的巴顿一下就甩开了青岛队整条后防线,巴顿的射门脚法也颇为讲究,弧线球直奔远点入网,为天津津门虎将比分扳平。第80分钟,又是季骁宣一脚搓射戏耍了站位靠前的门将方镜琪,皮球悠悠飞进津门虎队大门。

津门虎主教练于根伟赛后很是沮丧:“今天我们输掉了一场不能输也不该输的比赛,确实是我们自身出了问题,打得不好。赛前也一再强调要保持平和的心态,但球队还是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这就是足球,心态不是很好的时候会影响发挥。另外,运气也不在我们这边,卡达尔的意外受伤打乱了我们进攻和防守的组织,他对球队确实很重要。输掉这场不该输的比赛要向天津球迷道歉,没能打出球队的风格和水平。但是比赛已经过去了,后面还有几场艰苦的比赛,我们需要尽快忘掉比赛,投入到下一场的准备中。”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