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首家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带你定义未来家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1-12-20 18:42

12月19日,天津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正式开业,现场嘉宾云集,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区副总裁李斌、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家居商会会长李庆云、中国移动天津公司副总经理李安平以及多位家装行业、房地产协会、家居商会、中国移动的重量级领导出席了开业庆典活动,与现场嘉宾共同见证未来家的开启。这也是继10月23日华为在HDC开发者大会宣布全屋智能战略升级后,天津首家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标志着华为全屋智能正式落地天津,为天津按下构建未来智慧家庭的加速键。 

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以“打造全场景智慧空间,将数字化带入生活每个家庭”为概念,为消费者提供高端、科技的视觉形象和更好品质的居住空间,引领全新智慧生活方式。天津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店内划分为客厅、餐厅、卧室、卫生间、阳台等空间,通过沉浸式多场景的体验,让消费者感受一个智能、省心、常住常新的家。

华为全屋智能以HarmonyOS为基石并带来升级版1+2+N解决方案。基于集连接、计算、存储与智能服务中心于一体的智能主机让全屋运转井然有序;基于中控屏(预计2022年Q1面市)+智慧生活App软硬件协同交互,智慧识别场景和需求;基于N个子系统(包括空间子系统和全屋子系统等),打造智慧化、生态化、全屋化的智慧生活体验。与此同时,华为全屋智能提供水浸报警、烟雾报警、燃气报警等模式,检测到危险时系统会推送消息至智慧生活APP,同时通过机械手关闭阀门,保障屋内安全。

进入家门后,灯光窗帘新风系统自动打开,窗帘打开,空调开启等等,语音可以调节灯光的明暗模式,可以联动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音箱、台灯,家里设置过的家居用品都可以进行操控。

客厅可以调节回家模式/休闲模式/观影模式/派对模式/离家模式等,根据不同的场景可以调节自己喜欢的氛围感。 

就餐时间,华为全屋智能打开相应的场景,将氛围灯调至最合适的状态,还会播放温馨舒缓的音乐,让你食欲倍增。 

卧室有睡眠模式/起夜模式/起床模式/浪漫模式,每一个模式都有特定的灯光,尤其是浪漫模式,床头还会缓缓升起调节到人最舒服的姿势,配合钢琴曲营造浪漫氛围;起夜时,床底微微的灯带亮起,也不会打扰到旁边入睡的家人。

当然,在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你能体验的空间和场景还有更多,这已足以展现华为全屋智能解决方案的技术和体验优势。

华为全屋智能今天落地天津,在智能家居领域开创先河。华为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带来了真正完整的智能解决方案。所以,如果大家想要体验未来充满智慧的家居环境,那么一定要记得去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感受一番,相信在这里你会找到梦想中的家!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