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动画《魔法满屋》高分开画 平凡少女旅程深度治愈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1-11 11:12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华特迪士尼动画工厂出品的动画《魔法满屋》自1月7日全国公映后,不仅收获猫眼电影9.1分、淘票票9.0分的高分开局,更以华丽的画面和温暖亲情打动观众。作为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的第60部长片,《魔法满屋》集结现象级动画《疯狂动物城》三大核心主创,讲述在遍地魔法的南美秘境“奇迹谷”中,魔法家族唯一的平凡少女米拉贝所面临的挑战和奇遇。

口碑领跑——

观众力荐“开年必看阖家欢”

《魔法满屋》在海外首轮亮相后,已收获如潮好评,以91%的烂番茄新鲜度和A级CinemaScore领跑2021年同类电影。而在国内上映后,同样反响热烈,各大平台高分开局,其中猫眼电影9.1,淘票票9.0。

走进影院的大小观众,均对影片赞赏有加,认为《魔法满屋》是2022年开年必看的阖家欢电影——“迪士尼动画的魅力就在于,小朋友看欢乐有趣,大朋友看理想有爱”,“孩子看到的是酷炫的魔法和生动的画面。成年人却能感受到在繁杂生活中,应该珍惜的美好”。

深度治愈——

找到自己的魔法和亲情

在《魔法满屋》充满奇幻色彩的世界观下,更是平凡少女发现自我、理解亲人的心灵探险。作为魔法大家庭里唯一的普通人,米拉贝让无数观众产生共鸣,收获深度治愈——“电影让我们看到非凡之人的平凡,和平凡之人的非凡”,有观众感叹“只要我们还相信这样的故事,世界就不会太糟糕”。

而贯穿始终的亲情也让人格外暖心。依托有悠久历史的南美文化背景,影片将一个三代同堂的魔法大家庭搬上银幕,既有炽热真挚的浓郁情感,又有充满烟火气的生活细节。有观众评论,“电影的风土人情,都让人想起《寻梦环游记》,同样是爱与家庭的核心,却有各具特色的不同表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