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海域》确认引进 “荷兰弟”组队探寻遗失宝藏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01-18 15:53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1月18日,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改编自PlayStation经典动作冒险游戏,“荷兰弟”汤姆·赫兰德、马克·沃尔伯格、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等人主演的真人电影《神秘海域》正式确认引进内地。同时,该片还发布预告海报,“荷兰弟”集结最强冒险小队,上天入海大显神通,共同追寻百年前遗失的宝藏,一场心跳加速的极限冒险寻宝之旅由此拉开帷幕。

预告中,寻宝猎人内森·德雷克(汤姆·赫兰德 饰)与冒险搭档苏利文(马克·沃尔伯格 饰)初次相见便开启互怼模式,你来我往之间迅速建立默契,两人一拍即合共同踏上寻找遗失宝藏的冒险之旅。整个寻宝过程紧张刺激,惊险高空跑酷、深海打捞沉船、探索未知秘境、花样挑战身体极限将一一上演。而内森·德雷克的逗贫耍宝也让这场冒险旅程欢乐无限,惊险之余笑料不断。

电影《神秘海域》改编自PlayStation全球爆款冒险游戏,讲述了足智多谋的内森·德雷克和经验丰富的寻宝者维克多·苏利文组成搭档,追寻费迪南·麦哲伦500年前遗失的宝藏。本以为简单的寻宝之旅,却在各路人马的加入下,演变成一场心惊肉跳、横跨全球的夺宝竞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