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备战冬奥!国投北疆电厂落实整改79项问题

稿源:津云   编辑:邵华   2022-01-29 17:06

津云新闻讯:为保障冬奥会电力安全,按照国投集团、国投电力公司的有关工作要求,近日,作为京津冀地区重要电力供应中心的国投北疆电厂全力做好冬奥会电力保障工作。

企业紧密结合冬奥保电实际,从安全大检查、能源保供“回头看”、制定冬奥专项保供措施、开展承诺践诺四个维度着手,广泛动员、周密部署、细化措施,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责任担当。发布《“建功冬奥 祖国放心”全力保障北京冬奥会供电的号召》,各党支部、全体员工纷纷签订了承诺书,争做冬奥保电和疫情防控的急先锋和领头雁。

冬奥来临之前,企业制定《冬奥会及春节前安全大检查方案》,各部门、各专业按照方案要求,对自身所管辖的区域,认真细致的开展了冬奥会及春节前安全大检查,发现缺陷及其它各类问题79项,全部落实整改。除此之外,结合企业1号机组调停备用,开展检修项目83项,已全部完工,为冬奥保电扎稳了安全基础。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工作决策部署,助力冬奥,企业对生产燃料、物资储备、后勤保障、网络安全、安保维稳等保供措施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对能源保供情况进行了检查和评估,共发现问题22项,其中18项已整改完成,其他项均制定了整改要求及期限,落实了责任人,确保冬奥会前全部完成。全体员工将全力以赴做好冬奥期间的保电各项工作,为奥运赛事顺利举办保驾护航。(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