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 刘德华虎年送祝福 《流浪地球2》冒险旅程再度起航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2-07 15:07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近日,电影《流浪地球》用热血与感动点燃了春节档观众的热情。2020年,郭帆导演宣布电影《流浪地球2》正式进入筹备阶段,并定档2023年大年初一。在春节档期间,郭帆特别为期待已久的观众带来虎年拜年贴片,首次曝光吴京、刘德华演员阵容。

电影《流浪地球》在2019年大年初一上映后,口碑与票房均获得观众和市场的肯定,许多观众表示期待续作。2022年虎年的第一天,电影《流浪地球2》发布虎年拜年贴片,曝光部分演员阵容。在前作中饰演宇航员刘培强一角的吴京再次加盟饰演该角色,而在电影《流浪地球》中以“特别鸣谢”方式登场的刘德华也续作。

虎年拜年贴片延续了电影《流浪地球》中的科幻感,吴京、刘德华二人身穿宇航服,头盔倒映着的刘德华变身吴京,伴随着脍炙人口的春节歌曲《恭喜发财》,两人一同为观众送上“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的拜年祝福。

电影《流浪地球2》选择在2022年春节档期间发布虎年拜年贴片,除了向观众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外,也代表影片正式进入上映倒计时一周年,影片将于2023年大年初一正式与观众见面。如今,《流浪地球2》正在繁忙的拍摄制作阶段中,对于续作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新的体验,郭帆表示:“在电影《流浪地球2》中,主创团队将会尽全力弥补前作中关于世界观呈现中的遗憾,努力在影片的主题立意、戏剧情节和视觉效果上更进一步。”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